Songin.

不要点赞不要留言不要关注谢谢

《彼美人兮》番外2



 

 


 

电话的时间确实不长,洛云谁说话慢但表述清晰,跟薛臣搭档也已经有了默契,有些事他不必说得很彻底,对方就已经能明白其中的意思,沟通起来事半功倍。温席甄坐在墙边不打扰他,但他总忍不住往那个角落看,每每望过去,两人的目光都会在空中交汇,洛云谁很享受这样的注视,眯着眼睛一脸满足。

 

洛氏的执行效率非常高,在洛云谁与薛臣沟通完毕的十二小时内,洛氏科技宣布与LoS解约,各处的宣传和广告尽数撤下,具体情况不对外公布。

 

一石激起三层浪,网络平台放出了黎欢被警方刑拘的消息,面对粉丝的质疑,警方对于案件详情的态度同样扑朔迷离,只给出一句:“案情尚未明朗之前,不信谣不传谣。”

 

四十八小时内,从前所谓爆出洛云谁黑料的大V们,账号一律冻结备查,社交平台官方号发文:涉案人员在本平台的记录已作为证据移交至有关部门。连带那些民间运营的cp站都被有关部门警告不得散步不实言论。

 

网友到了这里才将几件事联系起来,一时间相关词条高挂热搜榜,网友再度一片哗然:

 

“洛氏动了!好快!这就是大公司的效率吗?”

“有朋友说他粉的网红收到洛氏的律师函了,吓得注销账户连夜跑。”

“那有什么,你们去网上搜‘XX经纪’,公司都没了,账号也是冻结状态,就问一句,造谣一时爽,但是ma没了,值吗?”

……

 

就在众说纷纭的时候,洛氏娱乐的官方号发出预告:“今晚6点,我司执行总裁洛云谁将召开记者会,本平台将全程直播,欢迎围观。”

 

网友炸了。

 

“洛总直播?这是我不付费能看得么?”

“洛总!这可是当初一个背影都难求的洛总!”

“偶像亲自下神坛捉拿妖魔鬼怪了!”

“一楼清醒一点,洛总直播那是你付费都看不到的好东西,不多说,我先定闹钟了。”

“啊!洛总美人脸,盛世美颜今晚可以磕个够了。”

“srds,今晚公开恋情么?”

“还是楼上会嗑!嗑学家!”

……

 

“这都是什么?”

 

洛云谁捂着脸看着评论区越来越离谱的留言,昨天温席甄帮他设置好了新手机,顺便给他注册了平台账号,洛云谁像个村里刚通网的落伍青年,在评论区里迷失了方向。

 

“哥,要不你真的出道吧,粉丝基础真不错”,洛云锦与他共同观赏同一片评论,顺手还给几个小作文写的精彩的点了赞,“已经有人开始脑补这时候温席甄与你是怎么样的一种姿态抱在一起了,啧啧,写的跟真的似的,谁知道他就拿病房当酒店,休息了一周就照常打卡上班了,真白瞎了这些CP粉操碎的苦心。”

 

“别看了!”

 

……

 

会场设置在医院旁边酒店的多功能厅里,温席甄说下班赶过来,刚发消息说是有点堵车,这会时间已经到了,洛云谁示意可以按时开始。

 

“来了来了!”

“呜呜呜,洛总瘦了,比那会照片上瘦了好多!”

“脸好白啊,是灯光还是身体还没好?”

“洛总还穿着病号服呢,心疼,希望今晚的记者善良一点。”

“老婆就算病着也是美人,呜呜呜,老婆贴贴!”

“前面的,小心号没了!”

“我就是前面的,我那个号被房管封了,还好还有一个手机,我错啦别封我了。”

“小温呢?洛总一直左右看,是不是在找小温?”

……

 

洛云谁穿着病号服,外面套了一件及膝的大衣,衣服是秋天还没上市的新款,还是岳杉前两天趁人不在的时候送来的,只是那人只待了十分钟就逃难似得跑了,洛云谁嘴皮子不利索,没能来得及问他。

 

直播间弹幕刷得厉害,洛云谁一条也看不到,坐在话筒前等着工作人员完成调试,冲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后,伸手将话筒拉至嘴边。

 

“各位好,我是洛氏娱乐洛云谁,最近我的名字经常在热搜出现,这对于我而言,称不上是一种愉快的体验。同时也很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占用了宝贵的公众资源。

 

今天以这种形式与大家见面,既荣幸又有些遗憾。原本坐在这里的媒体朋友应是比现在多一些,而很遗憾的是,少部分的媒体人曾因为眼前的蝇头小利,而丢失了作为新闻从业者的本心和初衷。”

 

洛云谁身后的大屏幕上打出了一份密密麻麻的名单,上面不乏一些著名的媒体公司和公知代表,他端起旁边的保温杯抿了一口,用甜甜的雪梨茶短暂抚慰情绪。

 

一旦开始想从前的事,他的头皮就有些发紧,嘴唇也忍不住抖,他怕接下来的时间,会有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

 

温席甄还没有来……洛云谁发现不知不觉间,男朋友已经变成了他的依赖和指望,悄无声息的渗透进了他生活的细枝末节中。

 

最好温席甄一辈子都不要想抽身,不然伤筋动骨,他不敢想自己会有多痛。

 

洛云谁停顿的时间有些长,工作人员上台小声询问时,他才回神发现自己竟然在媒体和直播间里犯相思病,禁不住脸又红了。

 

此时一条弹幕飘过:“我赌一箱辣条,洛总刚才在想男朋友。”

 

还好洛云谁无缘得见,他垂眸看看并不存在的演讲稿,双手交叠着,假装无事发生:“名单上的企业和个人,我本人将此事正式委托给洛氏的法务部门和律师团,全权代表我个人处理法律层面的相关事宜。”

 

“今天的记者会,还有件事要跟公众媒体有个交待,此前在Luo Hotel被拍的事情,截至今天,还有人在继续散布洛氏造假入院证明的消息”,洛云谁朝下方挥手,屏幕上的名单换成了一份由中心医院医生签章,警方经办人员签章,公正人员公正有效的伤情鉴定,“这是我本人的伤情鉴定书,希望能破除这个谣言。另外,我司已于前日与艺人黎欢终止合约,相关人员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此时弹幕:

“我狠狠地心疼了……”

“不被逼到一定的程度,谁想把伤口剜开再让人看一遍?”

“网络黑子给爷爬!”

“心疼洛总了,快来个人抱抱他。”

“洛总是不是在发抖?小温呢?怎么不在?”

“久病床前无孝子,是不是跑了?”

“前面的,跑尼玛呢?”

“心疼死了,快把PPT关掉吧,我心脏脆弱,看不了这个。”

“黎欢**,滚滚滚!”

……

 

“最后一点”,下面闪光灯亮过,洛云谁像是受到了惊吓,目光中满是惊惧,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糟了……

 

正当他一团乱的时候,从后方伸过一只手拿起他的杯子递过来,柔声说道:“喝点水,别紧张,我在。”

 

温席甄来了,还好他来了……

 

洛云谁感激地转头看过去,对方戴着黑色的口罩风尘仆仆而来,刘海之下只露出一双噙着笑意的眼睛。

 

温席甄在他身边坐下来,洛云谁垂下一只手,他很自然的牵住了。

 

暖意从掌心不断传来,洛云谁深呼吸了几次,重整旗鼓:“最后,关于造谣中伤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洛氏和我本人及家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道歉,互联网不应成为法外之地。洛氏将会把全部的赔偿金额捐献给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并将出资1000万元支持网络安全建设,旨在支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消除网络暴力行为。

 

我同样不希望在本次记者会结束后出现以暴制暴的场景,希望我们将一切诉诸法律手段,相信正当途径会赋予我们公正的对待,说我本人圣母心泛滥也好,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不要因此去伤害我的家人和朋友,谢谢你们。”

 

洛云谁说完,扶着桌子站起身,在温席甄虚扶的怀中跟台下的媒体鞠躬,然后又被扶着坐下,手被温席甄从桌下拽走扣在大腿上,两指并拢在他手背上“啪”地抽了一记。

 

众目睽睽之下被爱人略施小惩,洛云谁有些脸红,原本就缓慢的语速变得更慢了些,所幸剩下的也没有很多内容。

 

“我本人是个教训,造成这样的结果,不得不承认其中确实有自己软弱的成分,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也是为了警醒。不要让所有被网络暴力的人,都不得不坐在人前,将伤口再次割开一遍又一遍,捧着事实自证清白。”

 

“另外,洛氏娱乐将以500万元成立奖学金,旨在鼓励院校培养尊重事实不忘初心的媒体人,以上捐赠的具体事宜,将在一个月内完成社会公示,谢谢大家。”

 

洛云谁终于把话说完,累得长舒了一口气,桌下的手被轻轻捏捏,他歪着脑袋向后靠了靠,想起直播又默默坐直回来,弹幕上心细如发的网友不会放过他这个小动作,纷纷表示被萌到了。

 

……

 

记者会结束,洛云谁与温席甄前后出了酒店,薛臣和洛云锦一起将他们送上车便各自离开,洛云谁难得获准从医院出来,赖着温席甄带他四处转转,后者拗不过,只答应开车兜风半个小时。

 

洛云谁心满意足地靠在副驾驶上,觉得男朋友真好,他拉过温席甄的右手,想给他画一个小红花,却发现摊平的掌心里,一颗心歪歪扭扭地纹在上面,他突然想起洛云锦给他看的那个视频……

 

“还以为得过阵子才会被发现”,温席甄发现了他的异样,笑着解释,“还有其他的,没弄好呢,想着回头一起给你看。”

 

“还有什么?”

 

指腹在那颗心上蹭蹭,洛云谁俯身印了一个吻在上面,温席甄讳莫如深,不肯作答。

 

晚上,温席甄被洛云谁执着的追问弄得头疼,过了十二点,洛云谁困得直哭都不肯睡觉,非要看看那个想一起给他看的东西是什么。温席甄最终还是投降了,撩起衣服一直露到胸口。

 

左侧心口的位置,纹着一颗繁花拼组而成的心脏,而心脏上方原本属于血管的地方,赫然是LYS三个大写的英文字母。

 

温席甄被盯得不好意思了,拉住洛云谁的手不让他碰,坐在他对面郑重其事地说道:“我现在确实很多事做不到,也只能给你这种近乎幼稚又单薄的承诺,我是把你放在心上的,我想让你往后的生活风平浪静花团锦簇。为了你,我会成百倍千倍的努力,以后替你遮风挡雨,我会成长的,男朋友多给点机会,好不好?”

 

“好”,洛云谁伸出一根小指在温席甄手上勾了勾,“谢谢男朋友。”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